|收藏本站 |手机客户端 新手指南
 找回密码

千酷论坛

搜索
查看: 1119|回复: 18

[讨论] 六一儿童节发福利啦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43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3-6-1 20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我们为你精心准备了更多的教程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千酷  

x
好吧,六一没福利不像话


说句“楼主你好帅!”自动送6酷币!不信你试试!

(活动结束)

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
签到天数: 6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3-6-1 21:0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6

楼主你去死吧   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3-6-1 21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    楼主你好自恋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3-6-1 21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我酷币已拿走    撤了  哈哈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3-6-1 21: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不信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3-6-1 2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有6酷币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3-6-1 21: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6

我没得到六个额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3-6-1 21: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   第二次回拿到了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3-6-1 21:3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3-6-2 00:2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6

酷币酷币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2 00:3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谈情 发表于 2013-6-2 00:25
酷币酷币
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3-6-2 07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居然没看见,现在说算不算。楼主你最帅!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2 13: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srad 发表于 2013-6-2 07:36
昨天居然没看见,现在说算不算。楼主你最帅!

真心话,我喜欢,还送你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3-6-2 21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只有六个?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2 22: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lxtc832169 发表于 2013-6-2 21:53
为什么只有六个?

6一啊,难不成61个?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千酷  

本版积分规则 允许回帖同步到新浪微博  


免责声明

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,会员观点不代表千酷论坛官方立场。

小黑屋|手机版|千酷论坛 ( 皖ICP备13016361号-2|网站地图   

GMT+8, 2016-12-9 19:38 , Processed in 0.398921 second(s), 34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2013-2014 qiankoo.com.All Rights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