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收藏本站 |手机客户端 新手指南
 找回密码

千酷论坛

搜索
查看: 1241|回复: 5

[站务公告] 论坛打不开致歉信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43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3-11-29 16:4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我们为你精心准备了更多的教程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千酷  

x
很抱歉,在这10天左右的时间里给大家访问论坛造成了麻烦。
由于2013.11.19号网站域名备案号突然消失,以至于不得不关站进行网站备案,所以造成了论坛无法访问问题。
今天论坛正式恢复正常!并且更换了更高性能的服务器,感谢大家的支持,今后我们会给大家分享更多的资源!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
签到天数: 1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3-11-30 09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 还以为不开了呢 遗憾了好久  又有了就好~~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7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3-11-30 14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本帅逼回来了
本帅逼要死了



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1-30 15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爱你喔,我还以为关了呢,哈哈哈,菜鸟的小宇宙又可以燃烧了!!!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2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3-11-30 20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访问就好了   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5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3-12-1 15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以为不开了 ~今天试试又能上了~还是满喜欢千酷系统的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千酷  

本版积分规则 允许回帖同步到新浪微博  


免责声明

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,会员观点不代表千酷论坛官方立场。

小黑屋|手机版|千酷论坛 ( 皖ICP备13016361号-2|网站地图   

GMT+8, 2016-12-8 08:23 , Processed in 0.282237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2013-2014 qiankoo.com.All Rights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