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收藏本站 |手机客户端 新手指南
 找回密码

千酷论坛

搜索
查看: 989|回复: 9

[吐槽]    七年何不为 〞     高贵冷艳的谨哥哥  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27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3-7-18 18:5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我们为你精心准备了更多的教程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千酷  

x
本帖最后由 顾斯谨 于 2013-7-19 11:50 编辑

21a4462309f79052f225a1d90cf3d7ca7bcbd51b.jpg




不是说好的升级吗!!!!
我要听歌歌歌歌啊!!!!
最近严重缺失高贵神秘感0.0
所以换了个高贵冷艳的头像你们感受下
QQ图片20130718190022.jpg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酷币 +1 收起 理由
123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
签到天数: 27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8 19: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居然截错图了。。。没关系看帖子左边还是右边就行了
推荐首仓颉让你们感受下WWWWWWWWWW
路线不变清新风






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3-7-18 21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脚的我的头像也挺高贵冷艳高端大气上档次的~昂~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7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9 08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广场狂吐槽 发表于 2013-7-18 21:45
我脚的我的头像也挺高贵冷艳高端大气上档次的~昂~



高端洋气上档次0.0






点击进入┊星座书上┊

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3-7-19 11:3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会告诉你这是测试的小号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7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9 11:4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123 发表于 2013-7-19 11:37
我不会告诉你这是测试的小号




能再傻逼点吗



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8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3-7-19 11:5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,O(∩_∩)O哈哈~。支持,您真高贵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3-7-19 14:2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学校广播常放这首歌,真的很好听。   




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7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9 14:5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Horse1 发表于 2013-7-19 14:27
学校广播常放这首歌,真的很好听。



我就是陈信宏的脑残粉






点击进入┊星座书上┊

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3-10-13 13:4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第一张图片的意思是5P吗。
公告:任何电脑问题可直接在电脑问题求助区发帖,24小时巡逻,及时解决您的问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千酷  

本版积分规则 允许回帖同步到新浪微博  


免责声明

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,会员观点不代表千酷论坛官方立场。

小黑屋|手机版|千酷论坛 ( 皖ICP备13016361号-2|网站地图   

GMT+8, 2017-7-27 12:43 , Processed in 0.441990 second(s), 41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2013-2014 qiankoo.com.All Rights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